提供質感設計
結合專業技術與科技

拓展你的事業

宇翼將透過網站架設、品牌設計、管理系統強化你的品牌
與你一同開拓新市場並創造佳績

growing business
AI
Rocket

Break Through
設計理念

宇翼設計創立於2010年,以Break Through Software Design (BTS Design)為目標,提供突破、創新且穩定的軟體設計。最初,以客製化網站設計為主,提供客戶技術層面之開發;接著,伴隨品牌意識與科技創新,我們陸續提供企業形象識別(CIS)、電子商務與系統整合開發等服務。近年,也著手展開其它電子商務與SaaS等服務,讓客戶因應營運與行銷需求,調整並強化企業服務的內容,提升企業品牌價值。

設計理念
bubbles
質感生活

High-Quality Design
質感生活

宇翼追求創新的腳步沒有停歇,每年自行設計的文創禮品,深受客戶喜愛,於是開始販售自行設計與製作小商品。

於2019年,將設計範圍拓展到「創造生活質感」的領域,將傳統工藝與現代設計結合,手工打造出第一支透明、細膩且充滿質感的「鯊魚紅酒杯 Shark wine glass」,期望以充滿巧思的工藝,創造趣味與質感兼具的生活品味。此款鯊魚紅酒杯獲得世界各地好評,也申請到多國的設計專利。

bubbles

Daring Adventure
品牌精神

我們不只希望在虛擬的網路世界創新,更希望用設計提升現實的生活質感,將Break Through的精神,帶入您的生活,提供每一位客戶充滿質感的設計與專業的服務。

在未來,我們也將協助更多的企業或個人,將自己的品牌推廣到世界各地,讓更多人能夠得到優質的商品與服務。

品牌精神
bubbles